遵义爱尔眼科医院首页 欢迎来到爱尔眼科遵义医院,挂号热线:0851-27733583(提供7*24小时急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验光配镜中心 > 热点话题 > 正文
爱尔眼科配一副眼镜需要多少钱?
对于近视人群来说,几乎每两年就会更换一副眼镜,为了方便省事,很多人会直接选择到眼镜店配眼镜,后来逐渐认识到不经过医学验光配镜的弊端:眼睛酸胀、视力直线下降、眼睛疲劳,开始选择到正规眼科医院配眼镜。在爱尔眼科配一副眼镜需要多少钱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遵义爱尔眼科医院视光中心主任杨斌做出了详细解答。
 
爱尔眼科配眼镜需要多少钱?

价格和眼镜店出入不大
框架眼镜从一百多到上千元不等

  有过配镜经验的人都知道,在眼镜店配一副框架眼镜价格从一百多到上千元不等,杨主任介绍,在遵义爱尔眼科医院配框架眼镜,价格由验光、镜片、镜架共同组成,由于每个人对镜片和镜架的选择不同,价格约为上百元到上千元不等,和眼镜店配镜的价格出入不大。

  同等的价格,眼镜店配镜更方便快捷,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医院配眼镜?杨主任表示,一副好的眼镜,要让人看得持久、舒适,需要医学验光和科学配镜两个关键的步骤,而这两个步骤,专业眼科医院的视光中心能更好地完成。

为什么配镜要选择专业眼科医院?

验光配镜是医学行为
遵义爱尔严谨的医学验光配镜流程

  眼科医生指出:验光配镜是医学行为,近视人群,尤其是青少年儿童近视人群配眼镜,务必到专业眼科医院进行。遵义爱尔眼科医院医学验光配镜中心为近视配镜提供小儿眼科医师及国家资质认可的验光师提供技术支撑,从验光到配镜都严格执行科学规范的全套流程。


 

  第一步/医学验光:配镜之前,首先是进行眼病筛查,眼部视觉功能的检查,如立体成像功能、调节集合功能、双眼平衡的检查等,以及双眼视、立体视、调节反应、正负相对调节检查等,最后根据视觉功能评估结果及屈光状态,开具合理的验光处方。就像医生给患者开药一样,南坪爱尔眼科国家一级验光师为近视患者出具“验光处方”。


 

  第二步/科学配镜:对每一副眼镜都进行严格初检,并根据单眼瞳距、单眼瞳高、度数、散光轴位、眼镜光学中心点的垂直、水平互差、度数与镜架的关系等参数进行加工,最后进行终检等多道程序来保障眼镜的质量。
 

爱尔眼科配眼镜能享受优惠吗?

网络预约:普通框架眼镜8.8折

  作为遵义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中心,遵义爱尔眼科医院致力于控制青少年儿童近视发展,对广大近视配镜人群提供近视防控公益基金补贴,即日起,通过网络或电话 0851-27733583预约,可享普通框架眼镜8.8折。

到院提醒
  • 门诊时间:

    8:30-17:30(无假日医院)

  • 在线挂号:

    我院已开通智慧医院挂号请提前联系人工服务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优惠活动
医生团队更多>>
来院线路更多>>
乘坐9,205路公交车在湛江路口下车 ,下车往高桥高速路收费站步行500米即可达到。
导航信息输入地址:遵义隆成城市之星 备注:本院在汇川区高桥高速路收费站下行200米,方便停车,如有停满,请停城市之星停车场。
项目导航
navigation
来院路线
route
在线挂号
Online
微信挂号
WeChat
微信挂号
Micro-blog
电话挂号
GH Online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3b08177e1441a458c8280debaf992e28";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