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爱尔眼科医院首页 欢迎来到爱尔眼科遵义医院,挂号热线:0851-27733583(提供7*24小时急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验光配镜中心 > 热点话题 > 正文
框架眼镜和隐形眼镜可以交替戴吗?
为了保护近视的朋友眼健康不再受损害,在配戴隐形眼镜的问题上,由于软性隐形眼镜(美瞳)等透氧性差,长期戴容易导致角膜损伤,引发角膜炎干眼症等,所以眼科医生提倡大家选择RGP硬性隐形眼镜,昨日有近视患者在遵义爱尔眼科官网上咨询,框架眼镜和隐形眼镜交替戴好吗?下面我们来做详细了解。
 

  RGP眼镜能和框架眼镜交换戴吗?遵义爱尔眼科医院视光部杨斌主任介绍如下:

  遵义爱尔眼科医院的RGP硬性高有氧性隐形眼睛由于其特殊的硬性材料和高透氧的特性深受广大近视患者特别是那些爱美的年轻美眉们的欢迎。

  不过,有部分已经配戴了RGP镜的患者前来遵义爱尔眼科医院咨询,为什么号称高透氧和特殊硬性材料的这种全新型的隐形眼镜,戴久了之后眼睛也会不舒服和胀痛的感觉。由于RGP镜不同于以往传统的软性隐形眼镜,很多人不知道能不能将RGP镜和框架眼镜交换着戴,都对此表现出很大的疑虑,甚至还有人在网上说RGP镜和框架眼镜互换着戴会引起眼睛散光。那么GP镜能和框架眼镜交换戴吗?

  遵义爱尔眼科医院杨斌主任说:“只要你配的框架眼镜的近视度数和散光度数都跟你的RGP镜是一致的,两者交替换着配戴是没有任何问题和不妥的,反而阳光眼科的医生建议配戴了RGP镜的人每个星期较好还是至少有两天换回框架眼镜,这样对眼睛的保护会更好。”

到院提醒
  • 门诊时间:

    8:30-17:30(无假日医院)

  • 在线挂号:

    我院已开通智慧医院挂号请提前联系人工服务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优惠活动
医生团队更多>>
来院线路更多>>
乘坐9,205路公交车在湛江路口下车 ,下车往高桥高速路收费站步行500米即可达到。
导航信息输入地址:遵义隆成城市之星 备注:本院在汇川区高桥高速路收费站下行200米,方便停车,如有停满,请停城市之星停车场。
项目导航
navigation
来院路线
route
在线挂号
Online
微信挂号
WeChat
微信挂号
Micro-blog
电话挂号
GH Online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3b08177e1441a458c8280debaf992e28";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