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爱尔眼科医院首页 欢迎来到爱尔眼科遵义医院,挂号热线:0851-27733583(提供7*24小时急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设备 > 眼底病 > 正文
PASCAL多点扫描眼底激光系统
 
  自从1970年第一台眼科激光光凝仪器出现,已推进了眼科治疗眼底病变的进一步发展。经过四十几年的眼底临床经验也反映出它的诸多问题,如在手术的过程中大量组织体积受热,而引发轴向性损害及发炎、于脉络膜中引发疼痛感觉,同时损坏网膜神经纤维,烧灼后击发位置周边组织因残余热能影响导致组织坏死等。

  PASCAL多点扫描眼底激光系统开启了多点阵列扫描激光时代,带来了眼科激光治疗速度的革命,自2006 年问世以来,以其良好的安全性能及独特的稳定性,在已拥有1000 多个激光用户,超过1,000,000 名患者接受了Pascal 激光的治疗,是真正具有临床实用价值的阵列激光,其显著优势如下:

  1、独创有标记点的阈下值治疗模式,弥补了传统微脉冲光斑不见和能量不可控的两大缺陷;

  2、多种阵列扫描模式可供医生选择,并可根据病例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

  3、极少的热量传导至视网膜神经纤维层和脉络膜层,大幅度减少了患者的疼痛感和视网膜水肿程度,增加患者的舒适度和配合度;

  4、适用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脉络膜新生血管、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等多种视网膜、脉络膜疾病的治疗。

  PASCAL多点阵列扫描激光光凝系统

  

 

  多种阵列扫描模式

  多种阵列扫描模式可供医生选择以提高工作效率,并可根据病例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如上方形阵列(5*5)——治疗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三排弧形阵列——治疗视网膜劈裂、格子样变性和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可调整的黄斑格栅模式——治疗弥漫性黄斑水肿。

到院提醒
  • 门诊时间:

    8:30-17:30(无假日医院)

  • 在线挂号:

    我院已开通智慧医院挂号请提前联系人工服务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优惠活动
医生团队更多>>
来院线路更多>>
乘坐9,205路公交车在湛江路口下车 ,下车往高桥高速路收费站步行500米即可达到。
导航信息输入地址:遵义隆成城市之星 备注:本院在汇川区高桥高速路收费站下行200米,方便停车,如有停满,请停城市之星停车场。
项目导航
navigation
来院路线
route
在线挂号
Online
微信挂号
WeChat
微信挂号
Micro-blog
电话挂号
GH Online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3b08177e1441a458c8280debaf992e28";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