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爱尔眼科医院首页 欢迎来到爱尔眼科遵义医院,挂号热线:0851-27733583(提供7*24小时急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设备 > 近视·屈光 > 正文
德国蔡司3D-Smile全飞秒激光近视矫治系统

德国蔡司3D-Smile全飞秒激光近视矫治系统

  关于VisuMax

  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系统是先进的近视矫治手术设备,它的产生是一项革命性技术,引领了角膜近视手术的潮流。不仅可以完成普通的准分子结合半飞秒激光近视手术,而且还可以实现全飞秒近视手术,从制瓣到屈光完全由飞秒激光完成。

  VisuMax也是目前所有飞秒设备中仅有的能够开展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系统。手术精度大幅度提高,手术过程中负压更小,手术过程更舒适、快捷,近视手术技术更进了一步。

  德国蔡司VisuMax的应用

  VisuMax全飞秒激光系统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既可以制作角膜瓣,又可以完成全飞秒激光角膜基质透镜切除术。目前,VisuMax全飞秒激光手术系统共有三种手术方式:

 

  1、Smile(全飞秒激光微切开角膜基质透镜切除术):小切口,2MM,完全由VisuMax全飞秒激光系统完成,是比Flex更为优越的屈光手术。手术的全过程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微创,保证了手术后“无切口”状态。手术更为精确,对角膜的生物力学影响小,避免了如干眼症,角膜瓣移位的发生。Smile真正实现了“无瓣、微创、优视力”。

  2、Flex(全飞秒激光角膜基质透镜切除术):大切口,4MM以上,完全由VisuMax全飞秒激光系统完成,FLex手术是通过取出飞秒激光制作的基质内镜片,实现改变角膜屈光状态的全新手术方式。手术更为精确,对角膜的生物力学影响非常小,避免了干眼的发生。Flex手术无刀、微创,一生无忧。

  3、飞秒激光制瓣联合准分子激光屈光术:是将VisuMax全飞秒激光系统与AMARIS 阿玛仕准分子激光系统相结合的手术。蔡司飞秒激光可制作个性化角膜瓣,其切削面更光滑,同时为角膜较薄的患者提供手术机会。

  德国蔡司VisuMax优势

  准确

  通过微小的激光能量,经过高度的蔡司光学系统聚焦,辅以高速发射频率,可精确定位到所需的切割深度,并且预测性极高。

  独特的3D立体切割

  VisuMax 是一个独特的角膜手术系统,直观的软件可以方便地调整患者特异性的治疗参数。VisuMax不光能够进行飞秒激光制瓣,更可以独立完成全飞秒激光角膜基质透镜切除术。

  更宽的矫治范围

  VisuMax切割准确,并且预测性极高,角膜瓣厚度误差极大程度上缩小,因此,可治疗过往不能进行手术的高风险患者。

  轻柔的治疗:

  VisuMax的接触镜面设计独特,不同规格大小适合不同眼睛,还能避免在负压吸引过程中眼压升高带来的不适,术中配合更好。这种稳定的人体角膜设计可带来理想的效果。

到院提醒
  • 门诊时间:

    8:30-17:30(无假日医院)

  • 在线挂号:

    我院已开通智慧医院挂号请提前联系人工服务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优惠活动
医生团队更多>>
来院线路更多>>
乘坐9,205路公交车在湛江路口下车 ,下车往高桥高速路收费站步行500米即可达到。
导航信息输入地址:遵义隆成城市之星 备注:本院在汇川区高桥高速路收费站下行200米,方便停车,如有停满,请停城市之星停车场。
项目导航
navigation
来院路线
route
在线挂号
Online
微信挂号
WeChat
微信挂号
Micro-blog
电话挂号
GH Online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3b08177e1441a458c8280debaf992e28";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