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爱尔眼科医院首页 欢迎来到爱尔眼科遵义医院,挂号热线:0851-27733583(提供7*24小时急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设备 > 近视·屈光 > 正文
Z-LASIK飞秒激光近视矫治系统
Z-LASIK飞秒激光近视矫治系统

  关于飞秒激光

  达芬奇飞秒激光全称为ziemer Femto LDV,也被简称为LDV飞秒激光、ziemer飞秒激光或Z-lasik飞秒激光,是使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的一种手术设备。基于传统飞秒激光的种种弊端,以精细器械制造而著名的瑞士研发出了更人性化、更良好的达芬奇飞秒激光设备,并第一时间通过了欧盟CE和一经问世,受到了屈光(近视)手术医生和广大近视患者的青睐。

  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优势

  1、小光斑、低能量 :采用国际先进的小光斑扫描技术、稳定的低能量控制、高频率的脉冲爆破,这对周围组织影响极小,切削面非常光滑。

  2、角膜瓣厚度均一:激光制作的角膜瓣厚度均一,有利于提高术后修复速度及术后视觉质量。

  3、角膜瓣及角膜基质表面光滑:角膜瓣及角膜基质表面更光滑,有助于术后修复并获得良好术后视功能。

  4、操作便利:瑞士达芬奇Ziemer独有专利设计,适配任何准分子激光设备,患者仅需躺在准分子手术台上即可接受飞秒激光手术,无需转换手术床位。这就大大缩短手术时间,减少患者的顾虑,利于患者在术中更好配合。

  5、用达芬奇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时所使用的吸引环的负压(约35mmHg)明显比较低。

  飞秒激光制做角膜瓣的好处

  1、制作的角膜瓣表面平滑、厚薄均匀,精确度高,避免了使用机械角膜板层刀可能出现的一些风险,使手术更安全。

  2、出现并发症机率降到低,术后视觉质量更良好。

  3、飞秒激光切削角膜瓣的厚度比角膜板层刀更薄,一些角膜比较薄原本不适合用角膜刀lasik手术的患者也可以做手术。

 
 
到院提醒
  • 门诊时间:

    8:30-17:30(无假日医院)

  • 在线挂号:

    我院已开通智慧医院挂号请提前联系人工服务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优惠活动
医生团队更多>>
来院线路更多>>
乘坐9,205路公交车在湛江路口下车 ,下车往高桥高速路收费站步行500米即可达到。
导航信息输入地址:遵义隆成城市之星 备注:本院在汇川区高桥高速路收费站下行200米,方便停车,如有停满,请停城市之星停车场。
项目导航
navigation
来院路线
route
在线挂号
Online
微信挂号
WeChat
微信挂号
Micro-blog
电话挂号
GH Online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3b08177e1441a458c8280debaf992e28";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