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爱尔眼科医院首页 欢迎来到爱尔眼科遵义医院,挂号热线:0851-27733583(提供7*24小时急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设备 > 小儿眼病·斜弱视 > 正文
法国光太A/B超一体检查设备
  设备功能: A型超声为一维超声振幅波型,主要用于生物测量和组织的定性,检查方法有接触接触与浸润法。B型超声为二维断层剖面图,可进行10 MHZ 、20MHZ检查。主要显示眼内各种器质性病变组织与正常组织结构的差异,通过分析结构差异的变化,对疾病作出诊断。

  适应症:

  A型超声主要是进行眼轴长短的测量,眼部异常组织织标准超声的检测。如人工晶体读数的计算,眼轴长度是一主要的参数。标准化A型超可进行病变组织性质的确定。

  B型超声主要是进行玻璃体混浊、玻璃体积血、视网膜脉络膜脱离、眼内肿瘤等病变的检查。

到院提醒
  • 门诊时间:

    8:30-17:30(无假日医院)

  • 在线挂号:

    我院已开通智慧医院挂号请提前联系人工服务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优惠活动
医生团队更多>>
来院线路更多>>
乘坐9,205路公交车在湛江路口下车 ,下车往高桥高速路收费站步行500米即可达到。
导航信息输入地址:遵义隆成城市之星 备注:本院在汇川区高桥高速路收费站下行200米,方便停车,如有停满,请停城市之星停车场。
项目导航
navigation
来院路线
route
在线挂号
Online
微信挂号
WeChat
微信挂号
Micro-blog
电话挂号
GH Online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3b08177e1441a458c8280debaf992e28";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