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爱尔眼科医院首页 欢迎来到爱尔眼科遵义医院,挂号热线:0851-27733583(提供7*24小时急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近视屈光 > 中度近视 > 正文
近视手术安全吗?哪些人可以做近视手术?
在做近视手术之前,很多近视朋友都有或多或少的疑虑,近视手术安全吗?我可以做近视手术吗?关于近视手术的问题,很多人存在一些不正确的认知,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近视手术,让你开开眼界。

  近视手术安全吗?

  近视手术经历了从传统准分子激光、飞秒激光、全飞秒激光的发展,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从大量临床数据考究证明,近视手术术后视力稳定,设备的逐渐更新使得安全性有了很大的保障,从原理来说,近视手术是眼表层手术,不涉及眼内组织,是所有外科手术中最安全的手术之一。

  爱尔眼科行业首创近视手术20项术前检查,为近视手术安全严格把关,把所有不适合做手术者严格“拒之门外”,进一步保证了手术的安全。在爱尔眼科,每年都有很多医生、护士、爱尔员工选择爱尔眼科近视手术,每年有大量的参军视力不达标的学生选择近视手术实现视力体检通关,不少国内外影视明星、运动员也接受近视手术。

  哪些人可以做近视手术?

  近视手术虽好,但并非人人适合,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年龄在18-50岁之间

  2、无特殊眼病,如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炎、急性结膜炎、圆锥角膜、严重干眼症,无糖尿病、未受控制的全身结缔组织病及严重自身免疫性疾病

  3、重度弱视、眼睑闭合不全不适合做手术

  4、妊娠或哺乳期女性,暂时不宜手术

  5、必须经过20余项术前检查,确定眼部条件是否适合近视手术,适合哪种近视手术。只有当眼部条件达到手术指标时,才可以进行近视手术。

到院提醒
  • 门诊时间:

    8:30-17:30(无假日医院)

  • 在线挂号:

    我院已开通智慧医院挂号请提前联系人工服务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优惠活动
医生团队更多>>
来院线路更多>>
乘坐9,205路公交车在湛江路口下车 ,下车往高桥高速路收费站步行500米即可达到。
导航信息输入地址:遵义隆成城市之星 备注:本院在汇川区高桥高速路收费站下行200米,方便停车,如有停满,请停城市之星停车场。
项目导航
navigation
来院路线
route
在线挂号
Online
微信挂号
WeChat
微信挂号
Micro-blog
电话挂号
GH Online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3b08177e1441a458c8280debaf992e28";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