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爱尔眼科医院首页 欢迎来到爱尔眼科遵义医院,挂号热线:0851-27733583(提供7*24小时急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近视屈光 > 中度近视 > 正文
视力不达标?参军做近视手术的注意事项
  参军做近视手术需要注意什么?如今近视手术已被纳入军检允许范围,视力不达标可以通过近视手术实现视力通关,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想通过近视手术实现参军梦想,遵义爱尔眼科医院提醒参军做近视手术有以下注意事项:

  一、做近视手术选择正规医院、专业医生

  视力不达标被军检无情地拒之门外?想要避免悲剧的发生,军检开始前,改善视力十分必要。为了手术的安全和长效,建议患者选择专业的眼科医院,近视手术是一个体系,包含医生、技术、设备,必须齐头并进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二、手术前需进行一次精细化的近视手术术前检查

  近视手术虽好,但并不是人人适合做,术前需要接受精细化检查和评估,以确定自己适不适合做手术、适合哪种手术方式。如果术前检查不够彻底,不够完善,很容易给手术埋下安全隐患,造成不可预估的结果。爱尔眼科重庆南坪医院设有系统化的术前检查流程,20道检查,可以准确排除不能手术的因素,保障手术安全。

  三、个性化定制近视手术方案

  由于资金有限、手术人才有限等,一些不知名的小医院的近视手术都是“以一应全”,用一种手术方式,给所有眼睛做手术,这种做法是不科学,并且非常不安全的。世界上没有两只相同的眼睛,每个近视患者因度数、角膜厚度、前房深度等不一样,手术方案也应该有差异,这就需要个性化定制近视手术方案,实现术后良好的视力。

  四、手术需充分准备,留足康复时间

  参军前,如果各方面都有了充分考虑,建议较好在考试体检前尽早接受近视手术,这样更有助于视力恢复,从而提高体检的通过率,也能让自己在心态上有个适应过程。

  五、术后合理用眼,定期到院复查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人体最为脆弱的器官之一。在近视手术术后恢复期间,必须科学、细心地加以呵护,尽量少阅读、少看电视,少用电脑,避免疲劳用眼,并且遵照医嘱用药,按时定期复查。

到院提醒
  • 门诊时间:

    8:30-17:30(无假日医院)

  • 在线挂号:

    我院已开通智慧医院挂号请提前联系人工服务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优惠活动
医生团队更多>>
来院线路更多>>
乘坐9,205路公交车在湛江路口下车 ,下车往高桥高速路收费站步行500米即可达到。
导航信息输入地址:遵义隆成城市之星 备注:本院在汇川区高桥高速路收费站下行200米,方便停车,如有停满,请停城市之星停车场。
项目导航
navigation
来院路线
route
在线挂号
Online
微信挂号
WeChat
微信挂号
Micro-blog
电话挂号
GH Online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3b08177e1441a458c8280debaf992e28";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