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爱尔眼科医院首页 欢迎来到爱尔眼科遵义医院,挂号热线:0851-27733583(提供7*24小时急诊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近视屈光 > 热点话题 > 正文
近视眼手术好不好?
  近视眼手术好不好?曾几何时,近视手术也被推上风口浪尖,“不安全有后遗症视力会反弹……”等负面一时风起云涌,事实永远胜于雄辩,近年来近视手术通过无数成功案例,以及长期的跟踪效果安全性和有效性逐渐得到证实
 

近视手术究竟好不好?
事实摆在眼前!

近视手术中国有近30年历史几百万近视大军接受近视手术,激光一扫,只需要十几秒,也许就可以改变你的一生:


 

1、视力达标顺利军检,圆了军旅梦;

2、摆脱眼镜困扰,生活方便无镜轻松;

3、提升颜值升职加薪,出任CEO走向人生巅峰

……

近视手术好不好?
眼科专家为您详细剖析


 

1、从原理上看,非常安全!

激光近视手术:通过精细化检查后,汽化消融一部分角膜组织,把隐形眼镜“雕刻”到角膜上(手术采用六维跟踪定位系统,激光不会打偏,完全不用担心伤到眼球


 

ICL晶体植入手术:通过植入比头发丝还薄的微型隐形眼镜不切削眼角膜,可随时取出安全可逆


2、从恢复情况看,非常可观!

近视手术第二天即可正常用眼,术后第二天复查大多数能恢复到矫正视力1.0及以上


3、从长远效果看,值得信赖!

爱尔眼科屈光近视手术中心数据显示,术后1020年的患者到院复查视力依旧良好。

眼科教授李海祥院长透露,就像人的身高一样,眼角膜到18岁左右趋于定型,当去除一定角膜组织后不会再生,只要适当注意合理用眼,不会再次出现近视的情况。此外,近视手术只针对近视矫正,与多年后的老花、白内障、青光眼等眼病没有半毛钱关系。
 

近视手术好不好?
关键还要看保障

 

1、技术保障:术式全面 个性定制

遵义爱尔拥有当今先进的飞秒全飞秒激光近视矫正技。对于角膜偏薄、度数高的患者,还有ICL晶体植入手术。多样的术式保障手术安全和效果。


2、术前保障:检查严苛 安全把关

遵义爱尔开设20项严格术前检查,对于不符合手术条件者严格禁止手术,从源头排除了近视手术安全隐患


3、术后保障:全国连锁 免费复查

爱尔眼科覆盖全国300余家眼科医院,并在香港和美国开设近视激光矫正中心,全国连锁术后一年免费复查,让每一位在遵义爱尔做近视手术的朋友术后无忧

到院提醒
  • 门诊时间:

    8:30-17:30(无假日医院)

  • 在线挂号:

    我院已开通智慧医院挂号请提前联系人工服务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优惠活动
医生团队更多>>
来院线路更多>>
乘坐9,205路公交车在湛江路口下车 ,下车往高桥高速路收费站步行500米即可达到。
导航信息输入地址:遵义隆成城市之星 备注:本院在汇川区高桥高速路收费站下行200米,方便停车,如有停满,请停城市之星停车场。
项目导航
navigation
来院路线
route
在线挂号
Online
微信挂号
WeChat
微信挂号
Micro-blog
电话挂号
GH Online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3b08177e1441a458c8280debaf992e28";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